以我来时路 赠你沿途灯

「番外」Hello Mr.My yesterday

01

 

张艺兴睁开眼睛的时候,被面前放大的一张脸吓了一跳。

 

他拉开距离看清了对方稍显棱角的轮廓,迅速皱起了眉。

 

为什么他会看到几年后的自己?

 

张艺兴小心翼翼地爬起来,对着衣柜旁的穿衣镜打量了一下,里面的人还是那副小身板,细胳膊细腿的。

 

他又转头望向床上,还在睡的那人挠了挠脸,手臂露在被子外面,上面的肌理结实漂亮,一看就充满了力量。

 

张艺兴眉头皱得更深了。

 

是因为太想回到未来,所以在做梦吗?

 

可是为什么会以这种诡异的方式?

 

 

02

 

没有吵醒床上的人,张艺兴悄悄打开了房门,正巧碰上了弯着腰想要偷溜进房间的边伯贤。

 

下垂眼男生猝不及防,正想着怎么向艺兴弟弟解释一下自己不是猥琐的房间潜入者,却在抬起头的一瞬间被震惊到目瞪口呆。

 

“艺……艺兴,你的身体也变回19岁啦?!!!”

 

张艺兴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边伯贤的眼里看到兴奋,但他现在不想发问,只想用手捂住耳朵来抵挡边伯贤突然爆破的高音。

 

毫无疑问地,床上的人也被吵醒了。

 

他揉着眼睛坐起来,带着一脸没睡醒的呆愣。

 

张艺兴看见边伯贤往里面看去的眼神就知道不妙,非常及时地塞起了耳朵。

 

“两……两个艺兴!!!我看到了两个艺兴!!!”

 

边伯贤撕心裂肺的声音成功引来了整个宿舍的人的注意。

 

张艺兴被迅速聚来的一伙人堵回了床上,和另一个张艺兴坐在了一起。

 

 

03

 

“所以,你就是未来的我?额……我是说灵魂。”

 

张艺兴问道。

 

“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是的。”

 

张艺兴答道。

 

旁边围了一圈的八人已经看呆了。

 

“我这是在做梦吗?”

 

金钟大看着面前一大一小的两只喃喃道。

 

“也许吧。”

 

床上两个张艺兴同时耸肩。

 

“难道我们八个都在做梦吗?”

 

嘟暻秀抛却了客观的理论,想要相信这神奇的事情。

 

“就算是梦,也值了。”

 

朴灿烈傻笑起来,眼神迷离。

 

一张纸巾甩上了他的脸:“擦擦你的口水。”

 

吴世勋冷冷地说。

 

 

04

 

小艺兴就算在这种情况下也坚持要去公司练习,留下张艺兴和其他成员呆在宿舍里。

 

说起来好像有点奇怪,但这就是事实。

 

而当张艺兴在遭受围攻的时候,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小艺兴对他们避之唯恐不及。

 

“我已经二十五岁了,别再说我可爱了!也别再捏我了!”

 

张艺兴捂着自己的脸,严防死守。

 

“哥本来就很可爱啊,小了几岁看起来更可爱了。”

 

金钟仁长腿一拦,挡住了张艺兴想要起身离开的路。

 

“我!就算身体是十九岁!心理上也已经二十五了!”

 

张艺兴瞪圆了眼睛,却一点也没有凶狠的感觉,像只奶白奶白的呲着牙的兔子。

 

金珉锡扑上去把张艺兴抱在怀里就是一顿揉:“反正不管十九岁二十五岁,对我来说还是弟弟!”

 

 

05

 

大家齐心协力拎开了失去理智的大哥。

 

 

06

 

在张艺兴的三令五申之下,所有人都退到了他的两米开外。

 

张艺兴盘腿坐在沙发上,绷紧了身体,预防着各种突然袭击。

 

他决定从今天开始重新审视所有成员们的恶趣味。

 

是的,所有成员们。

 

张艺兴用一指禅戳开了金俊勉凑近的脑袋。

 

 

07

 

明明什么也没做,却感觉筋疲力尽了一样。

 

张艺兴瘫在床上,跟小艺兴诉说着他水深火热的一天。

 

“那也是因为他们喜欢你啊。”

 

小艺兴笑了出来。

 

“那你还不如说他们喜欢你。”

 

张艺兴也笑了。

 

小艺兴点了点头,然后又摇了摇头:“他们确实喜欢我,可是我觉得他们喜欢我是因为他们喜欢你。”

 

“……什么乱七八糟的,我们俩不是一个人嘛。”

 

张艺兴看着自己抿了抿唇,没有继续这个话题,却是问道:“感觉你好厉害啊,我要怎么做才能成为你呢?”

 

张艺兴觉得这个问题十分哲学,他看着自己的眼睛,想了半天:“也没有很厉害……其实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啊,我教不了你什么,但是我觉得做好自己就够了。”

 

“恩,你做好自己就够了。”

 

“不忘初心,努力努力再努力。”

 

 

08

 

外面的房门上贴着八个脑袋,场面及其壮观。

 

他们听见房里的声音渐渐弱下之后,悄悄地打开了房门。

 

床上只躺着一个张艺兴,睡得正香。

 

“走了啊。”

 

也不知道这种又欣慰又失落又满足又难过又各种各样的感觉叫什么。

 

 

09

 

但是他们最终没有说话,关掉张艺兴床头的夜灯,给他掖了掖被角,带上门出去了。

 

一夜好梦。




*考完语言的我就仿佛被带走了所有的智商,昨天又是写错章数又是写错文名,被朋友说是智障


*她乱讲,我明明是一条咸鱼


*很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,还有小仙女们说看了好几遍,受宠若惊,所以不知所云地写了个小番外


*但是我今天后知后觉地发现已经陷入了期末的魔爪,直到下个月中旬才考完,所以这段时间的更新会很慢……很慢……


*别太沉迷娱乐啦,也快开始复习吧【工作党当我没说【真的有工作党吗???


*好梦


评论(39)
热度(128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挖个坑埋点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